讓Lucky 兔每次都"完食"的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

2012110402:50
 

兔麻是一個職業婦女,雖然家庭、工作讓我猶如蠟燭兩頭燒,但為了Lucky 兔,能夠為她做到最好的,我一定盡可能身體力行去做! 

猶記Lucky 兔即將屆滿6個月的時候,兔麻滿心雀躍的燉煮十倍粥,但兔嬤卻說等Lucky 8個月再讓她接觸副食品
兔麻在孕期跑了多堂媽媽教室,也在FB 參加各社團、瀏覽各部落格…,心中一直打算著就是從6個月就開始讓她接觸。

兔麻於是從Lucky 6個月開始,從10倍粥、7倍粥… 一直進展到蔬菜泥、肉泥,雖然我大部份都是晚上才開始製作副食品,常常搞到半夜12點才睡覺,為了心愛的Lucky 兔,再累也值得!(副食品晚些再分享~)

我用心所製作出來的副食品,其實Lucky 兔愛吃不吃的,幾乎每次都會剩,能夠吃到碗底朝天的次數,屈指可數~!但明明幫她準備的量其實並不多
而我都安慰著自己:可能她比較戀奶、她本來食量就不大(就算是ㄋㄟㄋㄟ,也從不超過100 ml)…等藉口!

 

某天剛好看到nidbox(你的盒子)可以申請試吃體驗,兔麻本來堅持著不吃市售的米麥精,但看到眾多分享文章,發現使用過亨氏產品的媽咪,幾乎都對它豎起大姆指,讓我也想申請來讓Lucky 兔體驗看看!

幸運的~ 讓我抽中了體驗資格,我體驗到的是【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】

亨氏米麥精

亨氏地中海蔬果米精適合4個月以上的寶寶食用,來自於英國,它的成分包含了蔬菜(包含番茄、櫛瓜、紅椒、菠菜、洋蔥、甜玉米),米,麥芽糊精,乳蛋白,植物油,脫脂奶粉,碳酸鈣,天然香料,多種維生素(ACD3EB1B2B6B12、菸鹼酸、葉酸),硫酸鋅,鐵質

 2

雖然Lucky 兔食用副食品的狀況不太好,但因為滿周歲了,所以若是飯桌上的菜色有適合她吃的,我都盡量添加於Lucky 兔的食材中,讓她慢慢的接觸我們平日的飲食!
這天剛好兔嬤有魯蛋,於是我取了1/3的蛋黃搭配蔬果米精讓Lucky 兔享用
不誇張~ 加入溫開水稍微攪拌一下就化開了,完全不會有結塊的情形產生!
至於濃稠度就依照各個寶寶的接受程度來調配囉!

 

3

 


~ 享用中 ~

「媽媽這是什麼東西,是妳之前弄的那些嗎??」
「耶~ 好像還不錯吃耶!這個口味我愛哦~~

 5

兔拔不可置信,直嚷著換他餵看看~
「好吃好吃~,看我嘴巴開的多大口,我想吃多一點啦~
話說兔拔餵得太慢,我家Lucky 兔都等到流下純情淚了 

 4

就在一口接著一口的情況下,沒幾分鐘就吃光光了!

6-1-完結


媽媽我是一則激動一則哀怨啊…
激動的是我家寶貝居然這麼愛吃,而且我觀察過好幾回,每次都能夠完食耶!
哀怨的是明明我這麼用心的準備副食品,但捧場程度卻輸給了這號蔬果米精  
而且… 她還因為吃到好吃的東西,而向我甜甜的撒嬌…
(兔麻怎麼受到了這種柔情攻勢啊~~)

好吃到撒嬌

  

過沒幾天,兔麻發現餐桌上,兔嬤煮了大黃瓜湯,而大黃瓜早就已經熬煮到透徹軟爛,就又可以讓我拿來加入蔬果米精囉!!
首先把大黃瓜用湯匙壓成泥,加入適量米精及溫開水攪開即可

 大黃瓜1

「媽媽~,這是上次妳給我吃的那個好吃的米精嗎?」
「疑~ 好像不太一樣耶!!」
「給我吃~ 給我吃~~

 大黃瓜2

「好吃!好吃」
「給我大口一點嘛!我要享受它滿滿在我口中的感覺~
這小妮子居然一邊吃,一邊還看向我的碗,巴不得趕快讓我再餵她一口~
想當然爾… 這次又吃光光了!!

大黃瓜3

由於兔麻白天要上班,Lucky 兔由兔嬤照護,結果兔嬤知道她那麼愛吃亨氏地中海蔬果米精後,就不再碰我製作的那些副食品冰磚,直接都給她蔬果米精,很快的這盒米精就吃光光了!
媽媽我只好再跑到連鎖藥局購買
~,這次我買了雞肉蔬菜米麥精,這一款是適合7個月以上的寶寶哦~,希望她也一樣喜歡 ^^

雞肉

雞肉1


【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雞飛狗跳中來臨的 Lucky 兔 :http://winnie1828.pixnet.net/blog/post/58315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