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【Nuby 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】

2013041305:23
很幸運在盒子(nidbox)的眾多試用者中,抽到了體驗【Nuby 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】機會

下班後,看到了盒子寄來的包裏,內容除了Nuby 的商品資訊外,還有主角玻璃奶瓶與6M+ 的快流量奶嘴!




奶瓶主體看起來很大(簡直就是嬰幼兒界的胖胖杯嘛~ ),但實際拿取的重量卻很輕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uby 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與自然乳感矽膠奶嘴的產品優勢如下

 
1.【急冷急熱不爆裂】:耐高溫600℃,可承受瞬間200℃溫差而不會爆裂,從冰箱取出直接溫奶也很安全
2.【超寬口,超輕量】超寬口徑搭配輕量化瓶身,媽咪不論泡奶、餵奶或清洗都好輕鬆
3.【安全無毒材質】遇酸性或鹼性物質也不會釋放有毒物質,安全環保
4.【無接縫,不卡奶垢】瓶身一體成型無接縫,不卡奶垢好清洗
5.【自然乳感,如同親餵】超柔軟仿乳奶嘴,完全模仿母乳的自然形狀與彈性,仿媽媽乳頭的自然彈性和伸縮佳,奶嘴可360度旋轉,有如親餵般舒適。讓寶寶在親餵和瓶餵間自然轉換不哭鬧!
6.【3倍防脹效果】一般奶嘴僅有1個透氣孔,Nuby自然乳感奶嘴配有3個防脹透氣孔,可達3倍防脹效果,防止寶寶吸入過多空氣,防脹效果更出色!
7.【一瓶抵多瓶,用法隨你變】自然乳感系列配件皆可通用,經濟又環保的好選擇!





 
而自然乳感的奶嘴,係使用“醫用級”矽膠製成,觸感超柔軟,並且模仿媽媽乳房的自然形狀、觸感和功能,以及如乳房大小的乳頭,讓寶寶可以更順利過渡到瓶餵,奶嘴頭不但可360度旋轉,還能輕輕地彎曲和伸長,使寶寶能調整到最舒適的角度喝奶。
 
此外,奶嘴頭有3個防脹透氣孔,可達3倍防脹效果,確保奶瓶內不會呈現真空,瓶內空氣對流順暢,有助於預防寶寶吸入過多空氣!




而獨
特的按摩凸點設計,佈滿在奶嘴的周圍,可按摩寶寶牙齦,以舒緩牙齦腫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懷孕後,為了省去奶粉費用及增加寶寶的抗體,我和老公勤跑母乳支持團體所舉辦的媽媽教室/母乳聚會,也很慶幸有毅力的堅持到現在!
所以,
我家寶貝現在1歲6個月,還是個母乳寶寶   



由於我是個職業婦女,所以坐完月子後,就得緊接著返回職場
而月子期間,寶寶都是全親餵<媽媽我很懶得洗奶瓶、擠奶器的… >
所以返回職場,寶寶馬上就要面臨瓶餵的事實!
 
想當初,看人家分享使用一般的奶瓶就好,不用特地買貴鬆鬆的,我這個小氣媽咪也就信以為真
直接以一般玻璃奶瓶及贈品的奶瓶來瓶餵我家寶貝!
而會買玻璃奶瓶,主要是因為產前看到了PC
材質奶瓶,經過高溫而產生有毒物質(雙酚A)
所以我才
選擇了耐高溫的玻璃奶瓶來使用
但沒想到…,我辛苦擠出來的母奶,一半進了寶貝的肚子,一半貢獻給了衛生紙/紗布巾
因為寶寶覺得瓶餵的奶嘴觸感,與媽媽的乳房觸感不一樣,因而抗拒著,也實在是讓我感到無奈啊!!
 
不過我的寶寶還算體諒照顧者,平常上班時,不太會因為瓶餵而哭鬧,但我下班回到家後,我的寶寶就是要我親餵才行
所以收到產品的當天,我馬上想要測試這神奇奶瓶的效果!
本來還會疑惑,這麼寬胖的瓶身,擠得進去溫奶器嗎?事實證明,嘟嘟好 (我家使用小河馬溫奶器)




寶貝因為我抽身,而哭泣著!但一拿到【Nuby 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】後
居然馬上就拿到嘴裡吸吮,而且也將我為她準備的量(120ML)都喝光光,完全沒有溢漏的問題!



本來以為這麼寬胖的罐身,沒辦法讓寶寶獨立拿取,但實際測試結果,還是OK 的



 
再來看寶貝吸吮奶嘴的嘴型,就如同吸吮媽媽的乳房一樣,這就是自然乳感奶嘴仿乳房的功效,成功讓寶貝接受瓶餵!




全部喝光光嚕~




【Nuby 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】讓我的寶貝在媽咪回家後還接受瓶餵
而且自然乳感讓寶寶不排斥瓶餵,實在是照顧者的好幫手  
 

推薦給親餵轉瓶餵/職業婦女,以及各位新手媽咪們~
因為自然乳感可以搭配其一系列的配件
轉換為學習杯 > 水杯 >吸管杯…
這麼經濟實惠的套組,省去了寶寶轉換新件的適應時間

您一定要試試看!
也許~,您也會和我一樣,一試成主顧哦!!  
 


以下是Nuby 的相關網站及粉絲團
介紹了它們家的產品,或許您會對其它產品也有興趣
加入粉絲團,也能掌握Nuby 的第一手消息哦!! 
 

官網:http://nuby.com/zh-TW/products/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uby.Taiwan?fref=ts


  •   Melody0702 於 2013-04-13 20:03 2F
  • 我也有使用那個贈品的奶瓶,看到媗媗用的不錯,有點動心ㄝ
    我家叡叡也是低奶量寶寶(母奶),傷腦筋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