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驗】白金級的滿意寶寶極緻呵護,寶貝我的寶貝~

2014051404:16



我的寶貝Lucky 兔出生後
我才開始正式對尿布品牌研究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系列尿布
因為品質好,加上價格合理
是屬於CP值很高的產品
畢竟在物價高漲、薪資不漲的年代
能省則省,在有限資源下使用最好的產品
讓寶寶也能舒適乾爽

今年,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
是的!小馬弟來報到了~
偶然看到 BabyHome 的頁面出現滿意寶寶有神秘新品搶先試用的活動

來自日本原裝進口,並擁有日本多項專利設計
且榮獲「Good Design Award」大賞"白金級"尿布
整個讓當媽的我眼睛瞬間發亮
當然趕緊申請來讓小馬弟來使用看看

我幫小馬弟申請了S尺寸

因為我沒辦法確定小馬弟在全母奶的情況下
身材體型會如何飆升
還是S尺寸安全些!!


【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系列】的圖案是可愛的小熊維尼
讓人看了覺得超可愛、心情好好

裏層和瞬潔乾爽一樣維持波浪紋的纖細溫柔表層
就算夜裡多次尿尿,早上換尿布時
依然是乾爽不濕黏


尿濕顯示也很明顯
就算照顧者是阿公阿嬤
也能夠明顯辨示是否該更換尿布


腰圍黏貼是比較細緻的材質

只黏尿布不黏皮膚


大腿防漏側邊採取360度柔貼剪裁
防漏側邊彈性好,但卻溫柔貼合,就算不強硬包緊也不會側漏

而且材質棉柔不粗糙


看我家小馬弟穿著後,開始的手舞足蹈起來


連睡著了也非常安穩
不會因為尿布濕黏而輾轉難眠


官網:http://www.mamypoko.com.tw/

極緻呵護尿布資訊